小奶熊

最奶的熊skrskr。
平常偶尔写点自娱自乐的东西吧,也没有什么意义都是随心情的。
无论如何,谢谢观赏。

【补充说明】关于鲑鱼有粉丝买热度的事情。占tag抱歉

那么给太太转载这篇声明,希望大家理智爱别做出些伤害写手的事了再。
bytheway我大概不会再叫别人太太了哈哈哈哈哈。

Übermensch:

文我确实已经删了,有的人为什么还能看见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去想办法。


补充说明写完之后,有人私信我论坛链接。我看到现在都没有看完,刷得太快了,有阴谋论,有带节奏,有链接,有聊天截图。我没有微博,也不混论坛,很多单词看不懂。不过我明白了,无论怎么说都会被挑错,怎么做都是错的,所以我只想做两个保证。


1、鲑鱼绝对不出本


2、这个号我不会再发任何文章


3、这两个保证绝不撤回


欢迎大家截图。


喜欢的人,请你们不要再去任何地方为我说话,也不要再去扒我其他号,除非你想看见我真的再也不能写任何东西。


不喜欢的人,我希望你们差不多可以收手了。我真的没有什么可以给你们的了。如果你们还记得一点最初写文是为了什么,如果你们还记得当你们想到一个新的有趣的想法的时候是怎样单纯的快乐,还记得那种想与人分享的心情,就请给我一条生路吧。


你们满意了吗?




如果大家看见论坛或者别的地方还有什么怀疑和要求,希望大家私信我告诉我,能满足我尽量都会满足,能解释的我都会尽量解释。




出本的事情我真的一点都不了解。印厂的人找我,朋友想要,我问能不能只弄几本自己收藏,但是他告诉我开机费很贵要大几百。正好也有人私信想要,又有三观相投画风惊艳的画手说想给我非常美丽的插图,我就想,要是有一本属于自己的这样的小册子,此生无憾了吧?如果你有一个非常喜欢的故事,你不会为这种想法感到快乐吗?这种快乐没有错吧?那时候我只是很想把这个小册子送给那几个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并且足以支付画手和印厂的钱。




我希望所有转载的人和我一起删掉,你们的数字还在累计,不要让别人误会。


我希望所有在别的平台夸奖它的人,不要夸得太过分,如果是带有攻击性的句子,或者是抬一个踩一个,那也请删掉吧。




----------------------------------------------------------------------------


好像是八点到九点之前热度突然涨了4000,当时我没有仔细看,还以为是哪里有什么大V转发了。评论里有人告诉我之后,我想起了这件事,发现一直到现在,仍然有不少僵尸马甲号跟着浮出来。我不知道是哪位姑娘给我买的热度,我希望你能想办法停止。我很感谢你喜欢我的文,可是这样真的会给作者带来很大困扰。


也希望有人知道怎么联系撸否管理员把那些僵尸马甲号都删掉?实在不行我只能删文了。那位买热度的姑娘,请你问问自己,这真的是你想看见的吗?希望在我受过伤之后,没有人会通过买热度的方式伤害自己喜欢的文和作者了。


----------------------------------------------------------------------------


更新:


(写这几段的时候我还没有看到论坛)


了解了一下,淘宝买的热度不到买的数字不会自己停下来,指望管理员一个个把马甲小号揪出来显然是天真妄想。我明白,证明我清白的唯一方式就是现在立刻删文




每一次刷新,都有更多僵尸马甲号不断涌出来,直白,露骨,这使我感到恶心。我只想告诉你所做的是给我最热爱的东西蒙上抹不去的阴影。这篇通知我不想删,留在这里是想请告诉所有想买热度给自己喜欢的文和作者的人:你可以用它开玩笑,表达你对作者和文的喜爱,但你不能真的去做。


停下来!这是伤害。你在伤害你爱的东西,你在伤害所有爱它的人。






谢谢喜欢这篇文的人,谢谢评论里你们善意的夸奖。我知道这篇文并没有那么完美,远远没有那么完美。我不是吟游诗人,不是神仙,我只是个普通人,一个发现这种事情只能流着眼泪颤抖着手打说明的普通人。


删了又写写了又删,我希望能触动到“你”,还有“你们”,你们已行或欲行的善意的无心之恶,我只希望你们明白这种事情对作者会有多大的伤害,又怕不明真相者觉得我在炒作矫情。


谢谢你们的安慰。对我来说这个故事是特别的。我不会忘记这个故事出现在我心里时我是多么激动,每天不能多写,每写一小段就不得不站起来走走缓一缓心跳。仿佛和他们一起度过三百七十七个夜晚,每晚睡去时体会着他们全部的绝望和希望,每天醒来后便又被推着往前走。我希望和别人分享这种感受。(当然,如果一个人觉得他能知道所有人的想法,或者觉得所有人的想法都和他一样,他肯定是疯了!)仅仅是希望有人能分享这种感受。这应该是所有作者写东西的初心。万热度对我来说真的很多,但是相对于这一切,难道不是最不值得可惜的事情吗?


你们的评论每一条我都有仔细看,删之前又默念了一遍,并且记在心里了。


如果真的有人看这个说明:希望从我的伤痛中,大家能学会用正确的方式去爱自己喜欢的文和作者。


我会重发一遍。但是如果有人再买热度,我就不会再发了。


欢迎大家监督。不,请大家一定要监督。


谢谢你们。有你们在,我并不害怕从头再来。



评论

热度(173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